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 平安财险烟台中支在行动
2021-08-09 17:30:00 作者: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刻不容缓。自烟台新阶段疫情发生后,平安财险烟台中支第一时间成立以负责人为组长的专项工作小组,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统一部署机构的防疫工作,做好疫情风险预判,做足准备防控工作,确保部署要求责任到人、落实到位。

开展全面排查,建立日报备制度。一是根据政府公布的确诊人员信息,每日排查员工接触情况及轨迹重叠情况,全面摸清风险底数。二是摸排员工及职场内保安、保洁等工作人员的疫苗接种情况,跟进疫苗接种进度,尽早构筑免疫屏障。

强化职场保障,做好安全宣导。一是加强外部人员管理,加强门卫值守,落实“两看一测”,拉起业务办理“一米线”。二是加强内部职场管理,提高职场消杀频次;备齐防护设备和防疫用品;取消现场会议及晨会,全部改为线上。三是做好监督宣导,提醒员工及客户做好个人防护。

践行企业责任,升级理赔服务。理赔方面公司已全面开通疫情特色理赔通道。一是纯车损案件,损失明确案件,现场确定维修地点并结案支付,缩短理赔周期;无风险责任明确案件,免交警证明理赔;针对需拆解定损车辆,沟通合作维修店上门取送车,减少人员聚集。二是含人伤案件,对住院案件开启住院垫付绿色通道,经现场查勘确认我司有责任,免事故认定书或垫付通知书;对器质性伤残案件和符合先赔后治功能性伤残案件,免复勘,进行报价理赔;推行伤者线上理赔,线上签署协议,无需到店即可理赔;对医疗费花费巨大的客户,线上上传事故认定书、医疗费发票等材料,进行暖心预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