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众志成城 华夏人寿烟台中支确保疫情期间经营与服务“不断档”
2021-08-12 14:25:00 作者:
 

八月本该是最美季节的烟台,因为疫情部分地区被按下了“暂停键”,面对新一轮疫情的冲击,华夏人寿烟台中支迅速响应、协同行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业务发展和客户服务,立即打响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赛跑的疫情狙击战,确保疫情期间工作平稳运行,业务与服务“不断档”。

  迅速启动应急管理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面对此轮疫情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在总经理室的指挥下,烟台中支第一时间开展紧急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落实落细防控举措。疫情出现后,烟台中支立即召开总经理办公会,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要求各部门第一时间排查并反馈结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快速、果断采取抗疫行动,扎实做好全员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期间各部门负责人全程值守,手机保持24小时开机,动态摸排、每日更新单位员工到岗、社区封闭情况,根据疫情发展,及时向相关部门报备公司疫情防控情况。

科学管控职场和人员 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公司加强营业场所各类人员进出管理,不折不扣落实好消毒、测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网点安全、运营安全。实行职场防疫管控“戴口罩、测体温、验绿码”“三到位”,严格落实所有网点每天“全面消毒”23次,要求员工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等良好卫生习惯,严格做好营业场所客户信息登记、体温测量和消毒工作,为各分支机构配备充足消毒液、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确保每日对营业场所和办公场所进行消杀。

  线上线下相结合 保证疫情期间经营与服务“不断档”

疫情期间,华夏人寿烟台中支各业务渠道疫情防护、业务推动两手抓,持续推动业务发展。内勤方面,召开腾讯会议开展员工辅导,不营造紧张氛围,平常心面对疫情,疏导伙伴不恐慌,常态化开展业务督导、客户积累、线上培训、双录学习等工作。客户经营方面,加大《守护保》推送,为客户送去更多防护保障。同时提炼优秀的线上经营活动进行微信群播报,将经营活动开到线上去。会议经营方面,大早会、主管早干会、主管轮训等各类会议线上线下同步召开,同步考勤,保证疫情期间客户服务“不歇业”,业务发展“不断档”。

相信在所有人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终将散去,最终所有的事情都会变美好,共同迎来繁华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