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多措并举护复工 全力保障为民生
2021-08-13 14:26:00 作者:
 

8月初烟台地区新冠疫情的重新袭来牵动港城人民,平安人寿烟台中支积极贯彻落实烟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举措,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做好辖内疫情防控工作和客户服务工作,实现了疫情期间网点停业不停工,服务不断档。812日,开发区支公司、福山支公司已全面恢复对外营业和人员安全上岗。

疫情发生后,平安人寿烟台中支迅速加强办公楼和营业场所出入人员管理,认真落实消毒、测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保洁人员定时开展职场消杀,确保网点安全、运营安全。

为了保障员工人身安全,公司每日发布疫情通报,提升全员疫情防控意识;增加防疫物资供应,采购发放防护服、额温枪、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按照政府要求,利用微信、电话、邮件等手段,积极推进员工核酸检测,每日做好各类信息的排查和报送。

疫情之下,家住开发区、福山区等区域的员工严格按照社区管理规定,进行居家隔离。平安人寿驻地网点受人员隔离影响法正常运营,为了保障相关地区客户服务渠道畅通,公司积极与总公司联系,快速为受影响的员工开通远程办公权限,合理利用线上服务渠道提供保单和理赔服务,确保烟台地区客户服务不间断。

面对卷土重来的疫情,平安人寿扩展疫情保险责任并免费赠险,平安人寿烟台中支代理人通过电话、微信等线上手段告知客户领取,线下也向客户赠送出便携消毒凝胶2万余份,守护自己,守护客户。

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战役尚未结束,防护仍需加强,平安人寿烟台中支将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时总结防疫管理经验,杜绝防控死角和漏洞,加强服务客户能力,全面助力烟台战“疫”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