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利安人寿烟台中支举办“一元公益基金”捐赠活动
2021-08-26 14:30:00 作者:
 

爱心成就梦想,真情点燃希望,利安人寿自成立以来一直热心公益慈善活动。2012823日,利安人寿与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设立专项公益基金,即“利安人寿一元公益基金”。基金收入主要来源于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员工、客户的捐赠,主要用于资助贫困大学生和失学儿童、支援基础教育及其他经理事会批准的公益项目等。9年来,在公司各级领导及同事的努力下,一元基金不断发展壮大,基金募集金额已达113万元。

    时值公司司庆十周年之际,利安人寿烟台中支积极响应总、分公司公益号召,于2021820日在所辖分支机构内发起“一元公益基金”捐赠倡议,中支及所辖各支公司纷纷加入公益捐赠队伍,在职场内开展了捐赠活动,共计接收善款近千元,并于当日下午将善款汇入总公司基金账户。

爱心不分大小,只论有无,自古以来,“扶危济困、乐善好施”也是中华传统美德,一元公益基金旨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倡导人人公益,帮助贫困学子,推动青少年公益事业深入发展,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众人拾柴火焰高,爱心捐助汇暖流,未来发展中,利安人寿烟台中支将继续紧随总、分公司公益文化,坚持“公益、专业、服务”的文化理念,倡导“日行一善,季积一徳”,呼吁社会更多的人加入公益队伍,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为公益事业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