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天安人寿烟台中支开展合规宣导月活动
2021-09-15 15:39:00 作者:
 

为深化“行业规范建设提升年”“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成效,近日,天安人寿烟台中支组织开展“合以立心规以正行”合规文化宣导月活动,全面传导合规文化理念,普及合规文化知识,推动合规文化建设,提升合规履职能力筑牢合规发展基础,促进依法合规经营。

为了让内勤员工准确掌握山东保险行业协会发布的4个自律公约,销售团队进行应知应会培训教育,烟台中支召开专项合规教育培训会议,风控专员带领内勤学习了四个新文件。

中支总经理吕广玉强调,省协会近期发布的4个自律公约,是对保险公司日常管理及销售过程中的行为进行规范性的约束,这有利于行业健康稳健发展,更好的保护保险客户的权益。每位员工必须强化规矩意识,充分领悟“业务是生命,合规是寿命”的精神,人人守规矩、懂合规、会风控,提高自我管束的能力和自身防微杜渐的能力。

天安人寿烟台中支将持续做好合规管理及培训教育工作,突出党建引领,强化思想宣导、教育培训、考核监督、违规追责,坚持“业务发展,合规随行”的经营内控原则,保证健康发展,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