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烟台市银保监分局领导莅临太平洋财险莱阳支公司调研
2021-10-29 15:45:00 作者:

1027日,烟台银保监分局黄波局长莅临太平洋财险莱阳支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分局办公室、财险监管科、烟台监管分局莱阳监管组负责人陪同,烟台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徐衍生、总经理助理李建政、莱阳支公司经理李永生等参加调研。

黄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办公职场,对个人客户中心、法人客户中心的职场以及设置的交强险和老年人服务窗口等给予了肯定。随后,黄局长听取了公司的工作汇报,对太平洋财险的创新发展在行业内的引领、示范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太平洋财险公司在体制建设、顶层架构设置和经营发展理念方面保持市场领先,很好的发挥了国企担当和履行社会责任,指出守法合规经营才能更健康持续的发展,期望烟台中支进一步发挥企业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之后,黄局长重点就公司农险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对农业保险服务于乡村振兴以及地方特色产业(莱阳梨、苹果收入保险)的模式给予肯定和鼓励,希望公司做出样板、做成标杆。最后,徐衍生总经理表态,太平洋财险烟台中支一定会在银保监分局的领导下,创新发展、合规经营,更好的服务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