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情满重阳传递温暖 爱心企业100台电视赠送老年福利中心
2021-10-18 15:46:00 作者:
 

浓情重阳节,温暖老人心。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传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13日上午,烟台福利老年中心院里锣鼓喧天,气氛热烈,泛华联兴保险销售股份公司烟台分公司负责人—韩玉娟女士,为老人送来了100台数字电视,给老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温暖。烟台广播电视台 、胶东在线,烟台晚报、烟台市慈善总会为韩玉娟女士颁发了荣誉证书。

韩玉娟女士表示:“此次慰问活动是为向老年人们传递一份关爱、送上一份温暖,以表达企业尊老爱老敬老孝老之情。我们愿意继续为孝老爱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尽一份绵薄之力,100台电视意味着百岁老人,取一个好寓意,希望老人能长命百岁、健康长寿。同时今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借此向党献礼,祈愿祖国“繁荣昌盛”,对于此次传播善意的行动,烟台民政局副局长徐明浩表示,慈善是关注民生、凝聚民心、播洒幸福的崇高事业,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和大力支持。期待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发扬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