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利安人寿烟台中支举办服务监督员座谈会
2021-11-12 16:17:00 作者:
 

为不断完善社会监督机制,进一步建立健全外部质量监督体系,形成一套完整的监督、检查、测评以及规范的服务标准和流程,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和客户服务满意度,正值第十届客服节活动之际,利安人寿烟台中支举办了客户服务监督员座谈会。烟台党校老师、传统文化名人蔡玉霞教授作为烟台利安的服务监督员出席座谈会。

会上,客服部负责人向监督员通报了2021年利安人寿业务开展情况,并就当前正在开展客服节活动进行专门介绍。本次客服节以“风华十载 利安有爱(AI)”为主题,官方微信重磅上线数字化智能服务平台,郑重发布十大客户服务承诺,诚心推出多重感恩回馈以及十个“一”系列主题活动。交流座谈中,监督员对利安人寿烟台中支的发展与客户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公司不断扩展服务功能,提供更多更好的人性化服务,不断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和良好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