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太平洋人寿烟台中支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专项培训活动
2021-11-15 16:20:00 作者:
 

全国第30届“119”消防日即将来临之际,烟台市政府、烟台市安委会、烟台银保监分局、总分公司先后下发了一系列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同时,近期全国疫情多点散发,加之冬季因素的叠加影响,发展趋势尚不确定,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115日,太平洋人寿烟台中支开展疫情防控、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专项培训活动。

参训人员首先学习了烟台银保监分局及山东分公司的相关文件,然后观看了《火灾警示片》。烟台中支领导讲话提出了疫情防护、用电安全雨雪天气交通出行安全以及认真落实消防培训演练四点要求,通过培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降低风险因素、消杀掉风险事故。

山东民安应急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的潘教官带来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及演练专项培训。分别对消防器材的介绍及使用、进一步普及防火、灭火、自救的基本常识进行了全面的培训。结合近年来大量的事故案例,以视频和图片的方式进行详细的讲解分析, 消防知识深入浅出,引用的案例发人深省,事故画面触目惊心。培训最后,全体员工模拟进行消防安全通道撤离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