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敬老志愿行 关爱传真情——太平人寿烟台中支党支部及营销员党支开展2022新春慰问活动
2022-01-27 14:02:36 作者:

在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太平人寿烟台中支党支部及营销员党支部党员代表对芝罘区东山街道的社区贫困低保户进行慰问。

据了解,这些老人因没有子女或者因大病丧失劳动能力等原因成为社区贫困低保户,但是他们没有在家等待政府救济,而是积极走出去,成为社区义工的一员,在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早晚高峰道路执勤等方面都能看见他们的身影。党员代表到老人家中,亲切地和老人们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老人们表示,是党和政府给了他们赖以生活下去的扶助,特别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照。

本次走访让低保户老人在节日来临之际感受到浓浓的暖意,营造了帮贫助老、关爱老人、共建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更使得在场党员学习到老人们身上时刻反哺社会的爱心和责任心。党员们表示他们深刻领会到作为共产党员肩上的责任与使命,将在各自的岗位及生活中履职尽责,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将积极承担央企社会责任,投身社会公益,用实际行动帮助更多需要的关心和救助的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