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国寿财险烟台中支积极助力地区疫情防控
2022-03-21 00:00:00 作者:

自三月以来,胶东半岛新冠疫情于多地爆发,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刻,烟台各级政府、医护人员、公安民警日夜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尤其公安民警巡逻防控、摸排疫情。他们在一线奋战的身影,牵动着广大市民的心。

为支援防控新冠疫情的工作,3 月14 日上午,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市中心支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委派理赔客服人员前往开发区刑警队,向烟台公安队伍捐赠了公司采购的防疫、生活物资,支援烟台疫情防控工作。3 月14 日,响应政府核酸检测要求,烟台理赔客服人员勇当志愿者深入社区,协助社区和医护人员负责登记居住信息及应做核酸检测人员信息,协助社区老年人及不擅用手机人员录入身份信息,确保居民可以快速完成核酸检测流程,为确保抗疫工作的顺利进行,他们与一线核酸采集的医护、执勤的公安民警、社区的工作人员战斗在一起,从清晨忙碌到深夜。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寒料峭之际,疫情肆虐之时,中国人寿财险烟台中支不忘企业使命,用实际行动支援烟台公安部门、社区和医护人员,始终站在疫情防控前线工作,践行行业社会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