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2022-03-22 16:16:24 作者:

3月份以来,烟台周边威海、青岛等地区出现聚集性疫情情况,烟台本土也出现疫情,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烟台疾控部门严格管控中高风险地区及周边来烟返烟人员,针对重点人群的流调、核酸检测、居家隔离等工作任务艰巨、压力巨大。

在了解到疫情防控部门人手不足情况后,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主动联系当地疫情防控部门,了解实际困难和工作需求。根据疫情防控部门需要人员参与电话流调回访的情况,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立即安排运营服务部回访岗人员开展志愿服务工作。3月8日起,公司回访岗人员赴烟台公安局莱山分局黄海派出所协助民警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对照上级公安机关推送的涉疫防控相关人员信息,对相关人员进行电话追踪随访,调查核实身份信息、行程轨迹、核酸检测、是否隔离等,为人民群众提出的防疫问题作出解答,每天接打电话超过500个。白天进行电话回访后,晚上继续加班加点将相关信息汇总整理后录入公安系统,经常深夜才完成分配工作。

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已向公司全辖16家单位发出志愿服务号召,号召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为烟台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体现国寿的社会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