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平安人寿烟台中支金融战疫不松懈 保险服务不断档
2022-03-23 00:00:00 作者:

近日,烟台地区疫情出现“倒春寒”,为更好地助力疫情防控,平安人寿烟台中支快速响应政府和监管要求,科学部署、周密安排,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公共服务场所消杀力度的同时,通过保险理赔绿色通道、线上服务和健康管理等便民服务举措,为抗疫贡献平安力量。

为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途径,防止疫情在公共场所扩散,平安人寿烟台中支安排专人监测、检查出入人员的体温和健康码,并详细记录相关人员信息,确保人员“应检尽检”,严防高风险人群进入办公职场。

组织保洁人员加强重点区域和公共区域的防疫消杀,扩大消毒范围;增加消毒液、手套、电子温度计等基础防护用品配备,方便人们随取随用,保障人员健康安全。

疫情阻拦人们见面,但阻挡不了我们服务客户的脚步。为了方便广大平安客户在疫情期间畅享保险服务,平安人寿烟台中支继续推广远程无接触式的线上自助服务,客户随时随地可以通过“平安金管家APP”,办理保单信息变更、保全等30余项保险业务。

理赔方面,平安人寿烟台中支发布“疫情理赔受理提示”, 为新冠开通理赔绿色通道, 便于保险代理人和客户及时完成保险理赔申请提交,保障自身合法权益不受损。

针对居家抗疫期间人们的健康管理需求,平安人寿“金管家APP”上免费开通“抗疫服务专区”,用户可以自助查询疫情地图,体验就医问诊、血糖管理等服务内容。该服务让大家足不出户,便可随时守护全家健康。

公司还为居家隔离的员工开通云桌面等远程办公权限,保障日常业务处理不受限,科技赋能让平安实现保险服务不打折、金融服务不断档。

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更是一场阻击战、一场攻坚战,离不开每个人的自律,更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作为金融行业一员,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将万众一心、坚守到底,用最大努力尽早结束这场战“疫”,继续守护大家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