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泰康人寿烟台中支“抗疫”在行动
2022-03-24 00:00:00 作者:

近日,烟台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泰康人寿烟台中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疫情防控作为各项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坚定助力烟台市打赢疫情防控战。

泰康人寿烟台中支认真落实当地银保监分局关于防疫工作的相关部署,全体员工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规定,规范自身的行为,为广大客户、销售人员、全体员工的身体健康着想。泰康人寿烟台中支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作用,提供各类线上服务渠道、拓展保险保障服务范围,确保金融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一、免费领取泰康防护“疫”

为切实加强烟台市民的安全风险保障,泰康人寿烟台中支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根据总分公司工作部署,烟台30周岁至70周岁的市民可免费领取泰康防护“疫”保险产品计划(C款)。将保险责任扩展至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身故或伤残。其中包含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身故或伤残保险金10万元、因航空意外身故或伤残保险金20万元,因其他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伤残保险金10万元。

二、畅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报案通道

特别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泰康人寿开通报案绿色通道,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95522,联通用户可拨打0109552201069738860;电信用户可拨打0105850350402788708730;移动用户可拨打01095522

针对《泰康乐惠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等16款疾病保险的产品责任扩展有效期由20211231日延长至2022630日,同时将《泰康乐享健康(惠享少儿)重大疾病保险》、《泰康乐享健康(惠享成人)重大疾病保险》、《泰康附加康宁人生A款重大疾病保险》等6款产品纳入扩展范围。

明确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疾病属于医疗险正常理赔范畴!医疗险取消30天观察期(等待期),取消免赔额,并可提前预付赔款;

针对非身故出险的泰康人寿客户,无需提供保单原件即可申请理赔;

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身故、重大疾病、医疗的客户,简化理赔手续,客户可通过泰生活APP、泰行销APP、泰康人寿官微、泰康在线官微线上进行理赔报案及理赔申请;

取消条款中关于定点医院或医院级别的限制。

三、提供全“全流程”防疫措施

为有效保障市民保险保障需求,泰康人寿烟台中支线下业务办理工作不暂停,对来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全流程”防疫措施,一是泰康人寿烟台中支全员参与对新生活广场全方位消杀灭菌,对重点办公用具、自助办理机、柜面、门把手等进行全面擦拭,二是工作人员、对来访客户实行两码联查、测温、两遍酒精消毒,确保全员在无异常的情况下,健康办理。

泰康人寿烟台中支始终倡导“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的理念,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一切为客户着想,不断创新服务内容、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让生命的旅程流光溢彩,助力烟台市早日打赢“抗疫”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