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抗“疫”路上 共艰时刻—平安财险烟台中支在行动
2022-03-25 00:00:00 作者: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刻不容缓。自烟台本轮阶段疫情发生后,平安财险烟台中支第一时间成立以责任人为组长的专项工作小组,结合疫情指挥部相关要求,统一部署防疫工作,准备充分防疫物资、风险预案,确保部署要求责任到人、落实到位。             

加强出入登记管理,严格落实早中晚三次职场消杀、进出人员三看一测、快递消毒静置等,全方位保障职场安全。全体理赔人员坚守岗位,充分保障客户权益,做好疫情期间出险客户情绪安抚,在这特殊时期,我们与“您”同在。

疫情期间,平安财险全面加强线上化服务,通过好车主APP、平安保险好生活APP以及微信端等线上服务平台,实现承保、理赔全流程线上化服务。同时增派线上理赔人员,加大远程理赔占比,免费推出“视频医生周卡”,足不出户,线上问诊,全面降低人员接触率。

疫情危机关头,是保险业履行天职的关键时刻,平安财险烟台中支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及医疗健康、保险保障等工作,为服务社会民生发挥更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