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太平洋人寿烟台中支召开安全生产专项培训会议
2022-05-27 16:48:52 作者:

2022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增强员工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同时,为持续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形势,让全体人员对监管机关、分公司近期通知精神做到应知应会并贯彻执行到位,经总经理室研究决定,太平洋人寿烟台中支于5月18日下午组织召开本部全体内勤干部员工参加的安全生产专项培训会议。

会上,行政人事部分别宣导了山东分公司《关于开展2022 年“防灾减灾”宣传及风险排查活动的通知》、烟台银保监分局办公室《关于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最后,行政人事部就三项近期重点工作再做强调,一是根据分公司《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八抓20项系列创新举措专题学习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在规定的时点认真组织属员做好学习、考试。二是各部门持续落实好每周三次固定核酸检测制度。三是各部门按要求落实好每月楼层长安全巡检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