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中银财险烟台中支开展2022年反洗钱、反恐怖融资与制裁合规专题培训
2022-06-29 15:22:52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监管、集团反洗钱(涵盖反洗钱、制裁合规、反恐怖融资、反扩散融资等相关合规管理领域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当前国际局势,加强对金融制裁最新政策的理解,进一步提升管控制裁合规风险的能力;促进洗钱风险管理文化得到充分传导,提高全体员工的反洗钱意识、专业知识和技能,中银财险烟台中支开展2022年反洗钱、反恐怖融资与制裁合规专题培训。

根据2022年反洗钱培训计划,总公司通过“中银大学”发布反洗钱、反恐怖融资与制裁合规专题培训,烟台中支组织全体员工参与反洗钱、反恐怖融资与制裁合规专题培训。此次培训主要从制裁合规基本概念介绍、解读制裁合规风险管控要点、对当前国际制裁形势下制裁风险管控的若干提示三个方面开展培训,中支全体全部参与此次培训并通过了测试,验证培训的有效性,确保全体员工能够适应所在岗位的反洗钱履职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