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华夏人寿烟台中支多项惠民举措,赋能稳经济发展大势
2022-10-27 16:20:59 作者:

为贯彻落实烟台银保监分局关于稳住经济大盘各项工作的通知,切实发挥金融对经济增长的推动作用,助力烟台稳住经济大盘。华夏人寿烟台中支成立了稳住经济大盘专项工作小组,精准把握、对标政策要求,严格落实执行总、分公司各项惠企、惠民政策,赋能稳经济发展大势。

一、加大保险保障力度,丰富普惠保险产品和业务

公司不断丰富普惠保险产品和业务,更好地为烟台市民和企业提供保障服务。华夏人寿秉承“产品创先”战略,坚持“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以全方位产品线大力满足客户需求。在保险费率市场化改革大潮下,华夏充分借助改革红利,优化产品设计,扩大市场优势,推出了“常青树”、“福临门”、“喜盈门”、“南山松”等产品,打造了“好产品在华夏”的品牌。

二、大力发展社会公益,助力脱贫攻坚

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华夏保险一直怀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勇敢之心,将赤诚之爱回报社会,积极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在捐资助教、扶危济困等公益领域持续加大投入。

2014年开始公司每年组织春季和秋季两次客户服务节活动,将困难儿童和贫困老人作为帮扶对象,已累计开展8年,累计为80余位困难儿童和贫困老人送去华夏关爱。

2022年6月客户嘉年华活动期间,在莱阳支公司乔一帆经理的带队开展2022年圆梦活动,走访了5个乡镇,累计为6位贫困儿童送去华夏圆梦慰问礼品,帮助她们树立自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以点滴关爱圆梦孩子的快乐童年梦、健康成长梦。

三、科技赋能,智慧服务,充分发挥“保护伞”的作用

华夏人寿智慧服务,根植科技基因,基于微信生态,打造一站式空中服务平台,实现保险服务全生命周期100%线上化;去柜面、无纸化、移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服务,7*24小时,随时随地、即点即办;数据驱动,主动服务,客户体验更极致;智能风控,业务办理更高效,客户资金更安全。科技赋能,智慧服务,开启保险客户服务新征程。

华夏人寿烟台中支严格落实“保险业姓保”的工作要求,不断优化、提升理赔服务,针对金额1000元以下的理赔申请,无需到公司提交纸质材料,手机拍照上传,线上操作,当天结案。其中,上半年华夏常青树大额赔付150万元,得到客户对公司产品和服务的高度认可。

四、实实在在惠民,提升客户服务

1.为维护受疫情影响的续期客户利益,公司推出续期复效费用支持政策。对于2020年4月1日-2022年3月31日期间失效的长险保单,2022年6月30日前实施续期费用支持政策,费用由总公司承担。该活动累计为9位客户,复效保费35.9万元,还垫利息8685.1元。

2.为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公司对保单借款(投保人按照保险合同约定,以其持有的具备现金价值或账户价值的有效保险合同作为质押物,向我公司申请的个人借款。)的贷款清偿,支持全部清偿和部分清偿两种方式。(1)全部清偿:一次性偿还贷款本金及利息。(2)部分清偿:可根据客户的意愿偿还部分贷款。部分清偿后剩余贷款金额相当于续借,重新计算借款期限,并取消最低还款额要求。目前保单借款和保单还款均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华夏保险”进行线上申请,业务生效后三个工作日即可到账。

3.针对老年客户群体,公司推出了贴心的“全程无忧上门服务”,为行动不便、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同样提供公司的高科技服务体验。对于临柜老年客户,开通绿色通道,柜面工作人员全程指导进行智能化操作。确实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临柜办理业务,柜面配置老花镜,工作人员指导填写纸质申请资料,为客户提供便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