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农银人寿烟台中支召开保险业务风险分类工作专项会议
2023-02-13 15:09:45 作者:

为贯彻落实烟台银保监分局关于《2022-2023年度烟台辖区人身保险业务风险分类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升公司服务水平和合规建设水平,2023年2月10日,农银人寿烟台中支召开个险系列保险业务风险分类工作专项会议,中支总经理倪胜男、副总经理于泽民、中支个险部、续期部、运营部及合规岗现场参会,四级机构通过腾讯视频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运营部经理介绍了烟台中支保险业务风险分类工作进度,随后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再次学习了《农银人寿烟台中支关于保险业务风险分类工作的方案》。

中支总经理倪胜男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重视,提高站位。业务风险分类工作是烟台银保监分局重点推动的工作,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排查梳理的重要意义,形成联动,认真排查梳理风险;二是做好协调,分工明确。个险、运营、续期各相关部门及岗位既要各司其职,又要保持沟通,把分类排查工作做实;三是做细过程,做好评估,有效化解保险经营风险,提升保险消费者满意度;四是及时总结,每月汇总进度,定期汇报工作,建立台账,保证数据精准详实。

通过此次专项会议,农银人寿烟台中支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更加有信心通过此次个险系列业务风险分类工作,切实查找排除风险隐患,降低公司经营风险,推动公司高质量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