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学雷锋精神 展青春风采”新华人寿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3 16:26:52 作者: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新华人寿烟台中支及下辖机构组织开展“学雷锋精神 展青春风采”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开展清洁环境卫生志愿活动,新华人寿烟台中支及下辖机构组织公司志愿者深入到大街小巷、社区楼院、公共场所,清理卫生死角、清除白色垃圾,整治“脏乱差”。活动现场,大家身着新华保险蓝色志愿者马甲,自带工具,或弯腰捡拾城市花坛中的落叶、烟头等杂物,或仔细擦洗小区健身器材,或认真清洁共享单车……忙碌的身影成为城市街道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志愿活动,增强了员工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志愿者们表示,愿意参加公益活动,也会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向雷锋一样做好人好事。同时呼吁更多的人参加志愿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学雷锋做好事,新华保险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