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大地财险烟台中支组织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学习活动
2023-04-06 15:13:09 作者:

  近日,为进一步营造《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浓厚宣传氛围,保护公民和组织的合法权益,贯彻落实银保监会、总分公司的相关要求,大地财险烟台中支在全辖内组织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学习活动,公司全体员工参与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自2022年12月1日起施行,共分为总则、电信治理、金融治理、互联网治理、综合措施、法律责任及附则七章内容,其中各机构、各部门针对第三章及第四十条、第四十六条等与金融机构的有关内容进行重点学习,深刻领会立法宗旨、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准确理解条文内涵精髓,认真履行《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规定的各项职责,落实《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规定的各项要求。

  学习宣传《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是一项持久性、常态化的工作,大地财险烟台中支将继续采用多种形式学习和宣传《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借助新媒体等平台开展多渠道、多样化的宣传活动,同时开展公共区域宣传,结合重大节日时间点,组织知识竞赛、有奖问答等活动,动员广大员工和群众积极参与,形成良好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