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中银保险烟台中支开展2023年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2023-04-06 15:16:09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分公司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司各项要求,警示提醒广大干部员工知敬畏,讲操守,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为进一步加强反面案例警示教育,建设浓厚清廉文化氛围,根据总分公司统一部署和安排,中银财险烟台中支在全辖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线上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员工观看“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线上警示案例展”。要求全员通过中银研修云平台进行测试。

  中支员工学习后,纷纷发出感叹:“一步错步步错”、“大错一旦铸成,必定悔恨终身”“法律之外,没有天堂”、“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不可越界一步”、“我们要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惨痛的历史教训,教育了全体干部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下阶段,中支将通过案件警示教育规范员工的行为管理,加强内控案防和人员管控,全面检视业务操作、内部控制、日常监督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认真加以整改,一体推进“三不”。防范员工内部欺诈舞弊、行为失范。打造以“令行禁止”为核心内涵的合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