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新华人寿烟台中支开展敬老关爱行活动
2023-04-19 08:57:01 作者:

4月7日,新华人寿烟台中支近30名员工走进莱山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敬老关爱行活动。

为更好地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烟台中支积极响应烟台银保监分局号召,自4月起组织开展“敬老关爱行”活动,通过到敬老院、福利中心开展慰问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企业公民责任。

大家来到老人身边,和老人们共话家常,关切问询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在敬老院的饮食起居等情况,叮嘱老人换季要注意身体,平时多运动,注意安全。并将慰问品亲自送到老人们的手中,为老人送去关心和祝福。老人们纷纷表示在院里生活得很愉快,也获得了很多热心人士和组织的关心和帮助。

慰问结束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院内设施并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表示欢迎大家闲暇之余来敬老院看望老人。

通过本次敬老关爱行活动,新华人寿不仅用实际行动传递了爱心,也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凸显爱老敬老的文化内涵,展现了尊老敬老的美好精神风貌,更使老人们深切地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