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中银三星烟台中支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9 08:59:53 作者: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党员学法、知法、懂法、用法意识,4月14日上午,中银三星人寿烟台中支党支部开展“贯彻国家安全观,学习国家安全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翟立新同志主持会议,烟台中支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威海区拓党员共9人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参加。

会上,翟立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统筹发展和安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六章)、《加强和完善现代金融监管》(《人民日报》第13版)。通过原原本本读原文、分段精读摘金句、联系实际谈感悟等形式开展学习讨论。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了国家安全、金融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危机感和责任感,维护金融安全的紧迫感和忧患感,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思考,增强忧患意识,创新工作方法,立足自己的岗位职责踔厉奋发、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