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新华人寿烟台中支开展“诚信大使”评选活动
2023-04-19 09:00:35 作者:

一季度,为深入贯彻落实银保监会“保险姓保”的行业发展理念,树立公司诚信服务品牌形象,推进诚信建设,促进队伍合规展业,传递诚信为本的企业文化精髓,新华保险烟台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了诚信大使评选活动,共计报名人数达到800余名,最终优中选优共评选出25名诚信大使。

    本次评选面向全体营销队伍开展,以服务品质、工作业绩、客户满意度为参选标准:一是入司两年以上,过去连续两个季度达成《基本法》考核正式职级或以上标准要求;二是2022年度累计个人13个月件数继续率不低于90%;三是过去两年内无经核实确认有责的投诉记录,年度理赔通过率100%。

创新评选模式,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形式,线上采取微信投票评选方式,将参加评选人员的简介事迹个人的VCR上传,线上成绩占总成绩的30%;线下开展初赛、复赛,决赛,以笔试、演讲、业务实操,服务情景演练等方式平宣传专业级能与服务品质共优的“诚信服务大使”。

该项活动的开展为烟台中支发展带来了新的活力和动能,为行业和社会注入了正能量。评选结束后,烟台中支将利用客户节进行表彰,深入萃取“诚信大使”服务典型案例,进行全司全年巡讲,通过诚信大使的典范带动号召全体业务人员要以保护消费者权益为核心,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以诚信服务驱动业务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