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新华人寿烟台中支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
2023-04-19 09:07:07 作者:

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根据相关活动安排,新华人寿烟台中支迅速部署,携下辖机构,上下联动,以多种形式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

职场布置,氛围营造

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期间,新华人寿烟台中支及所辖机构通过职场门头LED屏滚动活动主题标语、客服大厅电视展示宣传海报,并循环播放国家安全相关视频等方式,让客户在等待时能够学习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统一培训,专项学习

为更好地做好本次宣教工作,烟台中支精心制作了宣教课件,主要包括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基础知识、维护国家安全主要具体内容、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基本义务等方面。中支及下辖机构充分利用早夕会组织进行深入学习,活动期间共计开展学习15余场次。通过学习,使广大员工在日常生活、工作中更加注重国家及社会安全问题,警惕危害国家安全的可疑人员及情况,并做到及时举报揭发。 

走上街头,深入宣教

为更广泛地开展宣教工作,烟台中支组织员工走上街头,向广大群众告知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同时积极开展了金融基础知识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领域宣教活动,有效提高了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

通过本次学习宣传,全体员工主动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意识、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维护国家安全形势的总体认识得到进一步深化。在今后的工作中,新华保险烟台中心支公司将会把国家安全教育作为公司教育与宣传的常规项目,为国家安全与社会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