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利安人寿烟台中支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3-04-19 11:00:26 作者:

在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全面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增强广大港城市民的国家安全意识,持续提升中支全员的金融诈骗防范识别能力,4月13日,利安人寿烟台中支组织全员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中支通过晨会例会、会议培训等形式积极组织内外勤人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等专项学习,扎实推进国家安全宣传工作,普及金融安全知识,提高全员金融安全意识与素养。

同时中支还根据上级监管的相关要求,开展丰富多彩的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宣传氛围,提升国家安全宣传影响力。一是在公司客服大厅、走廊等显著位置张贴宣传图册,向广大内外勤及客户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客户国家安全意识;二是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工作群等方式转发网络国家安全微电影,宣传国家安全知识;三是利用支公司所在职场门口摆放宣传资料,耐心向过往市民解答疑问,广泛宣传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国家安全知识,本次宣传共发放国家安全宣传资料150余份,解答国家安全相关问题100余人次。

通过本次“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更加严于律己,时刻关注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切实担负起金融从业人员的使命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