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华泰人寿烟台中支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23-04-19 11:00:52 作者:

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宣导,华泰人寿烟台中支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主题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中支及下辖机构灵活运用集体学习、会议宣导等形式,借助月度内勤例会、外勤早会时间,开展内外勤国家安全知识教育,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认清国家安全形势,深刻认识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

各机构积极进行线上转发和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增加公众安全意识。引导员工及客户增强金融安全意识,提高金融风险防范、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积极向客户普及《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知识。同时,发放反洗钱、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金融知识宣传手册,提醒群众保护好个人信息、防范金融诈骗等非法金融活动侵害。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在今后的工作中,烟台中支将继续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加大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力度,做好安全教育,担当社会保险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