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中宏保险烟台中支开展打击产品“炒停”专项工作
2023-04-23 15:46:03 作者:

根据烟台银保监分局《关于开展打击产品“炒停”专项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宏保险烟台中支配合开展打击产品“炒停”专项工作,以及时有效遏制销售人员恶意开展产品“炒停”活动,避免产品“炒停”对行业造成的不良影响。

4月3日,中宏保险烟台中支召开专项会议,中支总经理陈涛要求各部门应高度重视,严格遵守《中宏保险个险渠道关于使用社交媒体发布保险营销宣传信息的管理办法(2020版)》,认真落实监管通知对恶意“炒停”工作的要求,严禁误导性宣传,杜绝违规事件的发生,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业务部应高度重视销售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内部管控和销售人员教育,严格禁止产品停售炒作行为。

4月4日中支营销总监张宁宁在晨会上向全体销售人员重申了公司自媒体营销宣传的相关规则及要求,强调恶意“炒停”会带来的监管风险,提示全体销售人员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合规经营,严守合规底线。

同时,烟台中支建立了“炒停”监测机制,重点关注辖下销售人员的微信公众号、抖音号等自媒体平台关于产品“炒停”的误导性宣传,一经发现违规内容,须立即删除相关信息并消除影响,以化解产品“炒停”可能引发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