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新华人寿联合在烟中投公司系统直管企业开展敬老捐书活动
2023-04-23 15:47:49 作者:

4月20日上午,新华人寿烟台中支联合大地保险烟台中支、银河证券烟台营业部以及宏源期货烟台营业部三家在烟中投公司系统直管企业,联合开展了敬老捐书活动,共向烟台市莱山区福利中心捐赠图书约400余本。

为更好地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新华人寿烟台中支积极响应烟台银保监分局号召,于4月7日组织近30名员工走进莱山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了敬老关爱行活动。在和老人及工作人员交流的过程中,了解到老人们的阅读书籍种类不是很丰富。针对此情况,新华人寿烟台中支向中投公司直管企业烟台联合志愿服务团队发出建议,经过开会讨论,报请上级单位批准,决定联合开展一次敬老捐书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由四家公司内部发起,员工将个人藏书积极捐赠,对捐赠书籍的要求涉及历史、文化、艺术、健康等适宜老年人阅读,题材不限,基本完整,不缺页少页,无特别严重污损。

活动倡议一经发出,各公司员工积极响应,纷纷行动,将自己的藏书捐献出来。在捐书现场,新华保险烟台中心支公司银行业务部一名员工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将自己闲置的书籍拿出来送给福利中心的老人们,为夕阳红奉献一点爱心。”

4月20日上午,四家公司齐聚莱山区福利中心大门口,将各自捐赠书籍堆成“书山”,经过统计,各类书籍近400余本。“感谢中投公司系统直管企业烟台联合志愿服务团队给我们送来这么多的书籍,我代表老人们向你们表示感谢。”烟台正大养老服务公司陶永部长真诚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