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平安财险烟台中支赴临沂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2023-05-05 17:26:05 作者:

为弘扬革命精神、重温革命传统,增强团队凝聚力、战斗力,4月21日至23日,平安财险烟台中支组织干部队伍赴山东省临沂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清风洗礼强廉政”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队伍先后参观了沂蒙革命纪念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孟良崮战役遗址、中国红嫂革命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学习点。

参观队伍首站走进沂蒙革命纪念馆,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学习、感悟老一辈在沂蒙革命根据地不惧困难、不怕牺牲、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追忆在炮火中书写的光辉事迹。在展馆中,烟台中支负责人李伟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用高昂、奋进而又庄严的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随后参观队伍来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战役历史背景、战斗经过和烈士事迹的讲解,通过观看图片和影像等历史资料,回顾了孟良崮战役浴血奋战的伟大征程,重温了革命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捍卫和平的那些波澜壮阔的历史,感受了“吃苦耐劳、开拓进取、艰苦创业、勇于奉献”的沂蒙精神。

通过为期三天的学习教育,烟台中支干部员工身临其境地触摸红色历史,聆听革命历史故事,感受英雄先烈的壮举,重温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精神倍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平安财险烟台中支将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金融服务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