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新华人寿烟台中支举办“同新聚力卫爱出发”五一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2023-05-05 17:29:56 作者: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是城市环境卫生的守护者。五一节期间,新华人寿烟台中支组织青年员工走上街头,开展“同新聚力 卫爱出发”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为环卫工人送上矿泉水,希望在烈日下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们能够感受到新华保险带来的一丝清凉。

青年员工们在为环卫工人送水的过程中,感谢他们坚守一线的付出,感谢他们兢兢业业、默默无闻地把城市装扮得整洁美丽,“谢谢”和“不客气”是员工们和环卫工人之间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一箱水,给环卫工人们带去的不仅仅是简单的问候,更多的是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浓浓关怀。正是因为有这样一群默默无闻的环卫工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情,才使我们的城市面貌和生活环境变得更加美好。

烟台中支希望通过本次慰问活动,能够让环卫工人真切地感受到关爱和温暖。同时号召全体员工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不断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对他们提供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