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国寿财险烟台中支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学习宣传活动
2023-05-05 17:31:23 作者:

近日,国寿财险烟台中支为切实抓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学习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员工知法、懂法、守法的意识能力,充分认识开展《反诈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重要性,营造《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浓厚宣传氛围,开展了一系列《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学习宣传活动。

公司总经理程航同志带领市公司中层学习《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分别从立法背景、亮点、源头治理、个人保护、打击对象等多个方面普及法律知识点,让中层全面了解掌握《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内容。会上程航同志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反诈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反诈法》作为推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作为提升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的关键举措。各机构利用员工大会,开展全员学习活动,通过学习《反电信网络诈骗法》重点内容及电信网络诈骗的惯用手段展开和案例陈述及知识点的学习,使员工充分的认识到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切实提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与能力。同时,在办公楼外LED电子屏上滚动播出反电信诈骗宣传标语,提升宣传的广泛性,提高客户的防范意识。

国寿财险烟台中支将持续推进《反诈法》学习活动,定期进行《反诈法》的学习与讨论,在公司内形成良好的学习及宣传氛围,提高全员警惕意识。并在监管部门和上级公司的正确带领下,担负起金融行业的社会责任,将构建绿色金融网络生态环境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共同维护金融秩序的稳定与发展,共创属于人民的电信网络幸福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