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开展“追寻总书记山东考察足迹”党建教育活动
2023-05-05 17:35:02 作者: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党员意识,激发工作热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组织全市党员分两批赴东营黄河入海口开展“追寻总书记山东考察足迹”党建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红色刘集教育基地、渤海垦区革命纪念馆和黄河口生态示范区。参观期间,通过听取讲解、观看珍贵资料文物、参观旧址等形式,在深切表达缅怀之情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为新中国崛起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感受了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并在市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黄河口生态示范区,通过重走总书记黄河治理考察之路,加深了对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艰苦奋斗、奋勇争先的伟大精神,同时体会到党的路线方针对社会经济发展的指导引领和保障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弘扬传统革命精神,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不怕困难,勇于拼搏和创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进工作取得新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