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新华人寿烟台中支面向全体从业人员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教活动
2023-05-11 14:41:09 作者:

  根据烟台银保监分局要求,为切实提高公众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扩大《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的覆盖面和提高法律知晓度,新华人寿烟台中支面向全体从业人员深入《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传活动。

  本次全辖宣教活动学习了《反电信网络诈骗法》,通过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行为特征、对个人规定的具体禁止行为以及个人违反《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所承担的相关法律责任等方面阐述《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的定义、意义以及行为规范,培训覆盖人力1400余人。

  烟台中支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持续推动金融风险宣传,精心筹划、周密组织,积极拓宽宣传渠道,要求各部门、机构月度持续开展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的专题培训,并要求各机构做到逢会必讲,将相关培训纳入各级机构的培训班、深入到各基层营业单位早夕会及日常培训,做到多频次、多角度、大力度、常态化,并在各级机构各级人员中起到常提示、常警示、常警醒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