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阳光财险烟台中支召开2023年度新员工培训会议
2023-05-11 14:42:24 作者:

  近日,阳光财险烟台中支召开2023年新员工培训会议,会上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开训致辞,对新员工表示了充分的认可和鼓励;新员工代表通过热情洋溢的言语表达了入司后感受和感恩之情;办公室、合规、销管、非车、理赔等基础条线分别就各领域的基础知识进行了重点讲解,并着重培训了安全生产工作,对全司整体运行框架进行了全面介绍。会议在全体参会人员对个人发展规划、业务拓展需求、职场日常管理、工会活动开展的热烈讨论中成功结束。

  高度重视新员工的发展,关心新员工、爱护新员工,通过不同的方式培养新员工,让其快速融入企业文化,增强其工作能力是阳光财险烟台中支一直未曾间断的基础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全面夯实了公司的管理基础,新员工对阳光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增强了其对公司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同时增长了工作技能,为今后更好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