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图片报道
烟台保险业“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
2018-06-29 14:01:00 作者:

    为推动烟台保险业扶贫健步走活动,惠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及家庭,用行动共创健康美好生活。6月27日,烟台保监分局、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在烟台体育公园组织开展烟台保险业“7.8 保险扶贫健步走”启动仪式,73家保险公司、部分保险专业中介机构主要负责人、公司员工代表和受邀市民共计1000余人参加活动,两名行业优秀主持人主持了仪式,驻烟各大媒体记者受邀参加。

    首先主持人宣读了健步公益走活动细则,接着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隋涛致辞,他强调了健步走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全行业高度重视,并以此为契机,发动公司全体从业人员和客户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既捐赠步数为扶贫做了贡献、又凝聚了团队激发了爱心,还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魄,一举多得。

    烟台保监分局田世波副局长为“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发令,烟台保险业“7.8保险扶贫健步走”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参加人员迈开脚步,行动起来。

    活活动现场采用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健步走”统计步数。自6月25日早晨6:00小程序启动至6月27日上午活动统计之时,累计捐赠步数最高达9 万步,活动现场累计捐赠超过39000(5*7800)步及以上的共有35人。活动现场对累计捐赠步数多的前50名人员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奖品。天气炎热,大家虽然汗流浃背,但活动的热情不减,纷纷明确表示在活动期间坚持达到指定步数。隋涛秘书长和部分公司负责人在现场还接受了烟台广播电视台、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大众日报传媒集团旗下8家媒体记者的采访,让更多的社会公众了解保险业“7.8 保险扶贫健步走”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