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协会要闻
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人身险公司服务质量测评及自律检查培训会议
2016-11-11 15:34:00 作者:

  为保证全市人身险公司服务测评和自律检查的质量,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于11月8日召开检查组成员培训会议,会期1天。由各公司报送,协会选定的25名成员参会。

  协会人身险工作部副主任李茜传达了省协会《关于开展山东省人身保险公司服务质量达标测评的通知》以及《关于开展<山东省人身保险销售从业人员防止销售误导自律公约>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组织学习了服务质量测评和自律检查依据,对检查内容、检查方式、回避原则等相关内容进行部署。这次测评和检查共分5个小组同步进行,组长由协会从检查人员库中选优担任。在已下发测评检查预备通知基础上,实行对检查对象临时通知、现场签字确认、协会追踪复检方式,确保检查结果公平公正。检查期间,李茜主任将全程巡视督导。

  隋涛秘书长强调:一是本次活动涉及面广、意义重大,各公司务必高度重视,按照省协会测评表和自律检查表逐项落实,借测评之机全面提升柜面服务质量;二是各公司要做好资料、设备和人员准备,积极做好配合工作;三是检查组要坚持原则,严肃纪律,责任明确,规范程序,分工合作,确保检查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