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协会要闻
烟台市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贯彻省局党委2017年工作要点
2017-02-15 15:47:00 作者:

  2月13日,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山东保监局党委2017年工作要点部署支部下一步重点工作,支部书记张安澜主持并讲话。

  张安澜书记首先全文传达了《山东保监局党员关于印发2017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对2017年党建工作总体要求、政治、作风、组织、队伍、党风及精神文明建设进行了解读,并强调全体党员一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不管在公开场合还是私人场所,都能够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保监会党委、山东省委保持一致;二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忠诚老实,不当面一套背后一套,不说一套做一套。对有悖于党的原则、违背党的政治纪律的事不说、不做,对微信圈里传播的抹黑党、抹黑英雄的言论坚决不转不传;三要坚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工作上坚持勤俭、不讲排场;生活上追求简单、不求享乐。作风上要求严谨,严于自律;四要坚持为会员服好务的思想意识,树立为保险业健康快速发展奉献的眼界和胸怀。不尸位素餐,不搞花架子,围绕协会中心工作,认真开展调研,学习成功经验,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搭建新的服务平台,创新服务措施,为行业发展创建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