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协会要闻
烟台市协会秘书处认真学习领会省保监局2017年监管工作要点和领导讲话
2017-02-15 15:49:00 作者:

  2月13日,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集中秘书处全体人员,传达学习山东保监局2017年监管工作要点,部署协会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隋涛秘书长首先领学了《山东保监局 2017 年监管工作要点》,并结合协会工作要点逐一对文件精神进行解读,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张安澜会长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孙建宁局长在全局保险监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山东保监局2017年监管工作要点,结合岗位工作,积极消化,各部门要结合文件精神,分清主次先后、轻重缓急,细化具体分工,制定工作完成时间表,扎实有效地开展全年工作。2月份主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全力做好全市保险工作会议的筹备召开;二是做好产寿险“开门红”业务回头看自律检查;三是继续深入调研了解中介市场、中介机构相关情况,研究制定自律措施;四是做好与芝罘区法院诉调对接工作的总结和进一步向其他市区法院推广工作;五是做好“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筹划,确保活动有计划、有亮点、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