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协会要闻
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工作会议
2017-02-21 15:49:00 作者:

  2月21日,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在财会培训中心召开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工作情况,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重点。烟台保监分局副局长田世波、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张安澜出席,协会秘书长隋涛主持,全市72家保险公司和27家保险专业中介机构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优秀通讯员、优秀人民调解员,以及烟台市各新闻媒体记者、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张安澜会长首先通报了《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重点》,介绍了2016年我市保险业的发展情况,从行业自律、协会服务、舆论宣传、精准扶贫、自身建设等方面回顾了协会的工作,并对协会2017年的工作重点作了部署安排。他表示协会将根据上述重点并结合各级保险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促进全市保险业又快又好发展。

  隋涛秘书长宣读《关于表彰烟台市保险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通讯员的决定》、《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表彰优秀人民调解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人员颁发奖牌和证书。

  烟台保监分局副局长田世波做重要讲话。他高度评价了2016年烟台保险业的工作成果,肯定了协会为烟台保险业发展所做的努力,并对新的一年里保险业的发展提出了新要求。

  最后,隋涛秘书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各公司一要传达好会议精神和田世波副局长的讲话,开好班子会议,统一思想认识;二要抓好贯彻落实,要结合协会工作重点,联系单位实际,进一步修订完善全年工作计划,在保险强市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三要抓好创新服务,要深入学习贯彻《山东省保险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内容,将公司的经营管理与行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科学制定发展战略,明确发展定位和目标,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开发新险种,推出新服务,为我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提供更优质的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