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协会要闻
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车险自律工作例会
2017-03-02 15:50:00 作者:

  2月27日,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车险自律工作例会,全市31家财产险公司分管副总经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隋涛秘书长主持,烟台保监分局监管科李瑞科长出席了会议。

  协会财险部副主任陈玫霖通报了当前车险市场情况,张存伟副秘书长传达省协会车险自律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公司学习并签署《山东省保险行业机动车辆保险反垄断遏制不正当竞争严禁商业贿赂自律公约》。会议决定,根据《关于省市联动加强行业自律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启动我市车险市场秩序票决制度。

  隋涛秘书长总结强调,一要强化行业自律意识,公司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学习贯彻执行自律公约;二要加强自律教育,尤其是加强业务人员的宣传、教育、引导;三要有大局意识,充分发挥自律小组的作用,积极研究、协调自律公约的执行措施;四要严肃自律纪律,新公约自3月1日起执行,对违反公约的查实后将严肃处理;五要提高公司服务意识,转变服务方式和经营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