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协会要闻
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传达贯彻党中央对项俊波进行组织审查的决定
2017-04-13 15:54:00 作者:

  4月12日,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中央对项俊波涉嫌严重违纪进行组织审查的决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非党职工列席。协会秘书长隋涛主持会议并领学了决定,党支部书记张安澜同志做了主题发言。

  张安澜同志在发言中强调指出,一是协会党支部坚决拥护党中央对项俊波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组织审查的决定,全体党员、职工要提高认识,立场要特别坚定、头脑要特别清醒、态度要特别明确,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

  二是要清楚认识到党中央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反腐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有效促进了党风政风持续好转,赢得党心民心。中央决定对项俊波进行组织审查,再次充分说明无论什么人,无论担任什么职务,只要违反党纪国法,必定会受到严肃查处。我们虽为基层人员,也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的职责范围内做到清正廉洁,为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的清明做出应有的努力。

  三是要把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心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作为市协会工作人员,要始终坚持“保险业姓保”、“保监会姓监”的原则,按照各级监管部门要求和全体会员意志,从行业大局出发,做好本职工作。要强化行业自律,稳定市场秩序,持续保持防范集中性、系统性风险发生的警惕性。要认真履行协会职责,不断提高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果支持拥护党中央的决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