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协会要闻
第六届“烟台保险业山东工商学院专场招聘会”在山东工商学院举行
2017-05-15 15:56:00 作者:

  5月14日,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和山东工商学院统计学院联合举行第六届“烟台保险业山东工商学院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面向工商学院2017年全体应届毕业生。统计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等5个学院保险、会计、金融、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等20余个专业学生作为主体参加,涉及生源约2000人。为组织好此次招聘,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安排专人负责,调度公司招聘信息,并组织了中国人寿、平安人寿、新华人寿、人保财险、太平洋财险、大地财险等在内的烟31家产、寿、中介公司参加,共提供工作岗位470个,其中合同制岗位312个、劳务派遣制岗位6个,代理人制岗位155个。岗位包括客户服务经理、理财经理、团队经理、会计、理算、组训讲师、综合内勤、车辆查勘定损、医疗查勘定损等。

  链接:

  为探索行业发展新模式,彰显行业责任意识,促进教学、科研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加强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探讨解决行业发展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推动烟台保险业又好又快地发展,实现保险大市向保险强市的跨跃,2011年11月份,烟台保监分局和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与山东工商学院统计学院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书》:一是在工商学院建立了“烟台市保险业人才培训基地”、在协会建立了“山东工商学院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二是协会每年安排专项资金在统计学院保险专业设立“烟台保险业奖学金”,资助该校保险系品学兼优的学生;三是工商学院在保险业聘任了5名兼职教授,定期进行保险知识讲座。四是参与工商学院授课活动,每年安排保险业资深人员为大三学生讲授《风险管理与保险》实务课程。

  时间表:

  2011年11月22日,首届“烟台保险业奖学金”发放

  2012年4月22日,首届“烟台保险业专场招聘会”

  2013年5月11日,第二届“烟台保险业奖学金”发放仪式暨“烟台保险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2013年11月29日,第三届“烟台保险业奖学金”发放仪式暨“烟台保险业山东工商学院专场招聘会”举行

  2014年11月9日,第四届“烟台保险业奖学金”发放仪式暨“烟台保险业山东工商学院专场招聘会”举行

  2015年12月6日,第五届“烟台保险业奖学金”发放仪式暨“烟台保险业山东工商学院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