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协会要闻
烟台保险业“7.8 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成功举办
2017-07-04 16:03:00 作者:

  为在全行业推广开展扶贫公益跑活动,争取全国扶贫项目落地山东,7月4日,烟台保监分局、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在烟台体育公园组织开展了烟台保险业“7.8 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73家保险公司、部分保险专业中介机构主要负责人、公司员工代表和受邀市民共计1000余人参加活动,烟台保监分局局长李大平、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张安澜出席,隋涛秘书长主持。驻烟各大媒体记者受邀参加。 

  开幕式上,隋涛秘书长首先宣读了公益跑活动细则,对公益跑竞赛项目和非竞赛项目做出了具体部署。张安澜会长致辞,他强调了公益跑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参加活动的保险业同仁以此为契机,发动全体从业人员和客户广泛开展“7.8公里公益跑”活动,既捐赠里程为扶贫做贡献、又凝聚团队激发爱心,还锻炼身体增强体魄,一举多得。 

  李大平局长为“7.8 公里扶贫公益跑”开跑发令,烟台保险业“7.8 公里扶贫公益跑”正式开跑。首先跑出的是由41家公司,每个公司6人(5男1女)组成的代表队进行的竞速跑,按照8公里完成时间计出团体奖和男女个人奖;其他人员参加非竞赛项目,根据各自身体状况跑步或健步走。 

  活动现场采用“咕咚”APP计算里程和时间,只有确认为山东扶贫项目捐献8公里,成绩才有效。据统计,参加竞赛项目的有246人跑完8公里,非竞赛项目有500余人走完8公里。活动现场表彰了前20名队员,颁发了奖品和证书;奖励了6家优胜团体,颁发了奖牌。天气炎热,大家都汗流浃背,有部分人员当场未完成里数,明确表示今天一定走够8公里。本次活动合计将为全省扶贫项目捐赠8000公里以上里数。 

  张安澜会长和部分公司负责人在现场还接受了烟台广播电视台、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大众日报传媒集团旗下8家媒体记者的采访,让更多的社会公众了解保险业“7.8 公里扶贫公益跑”的意义。 

  在公益跑现场,还开展了“保险为生活添色彩”活动,现场设置了2块大型填色墙,参加活动的人员在休息时间进行了填色、签名、拍照,广泛宣传了今年7.8活动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