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协会要闻
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三季度保险专业中介机构自律工作会议
2017-09-28 16:07:00 作者:

  9月28日上午,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三季度保险专业中介机构自律工作会议,全市60家保险专业中介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存伟副秘书长主持,烟台保监分局监管科尹翔出席会议。 

  协会中介工作部主任李海林通报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2017年三季度中介自律检查情况。隋涛秘书长在讲话中肯定了中介公司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中介公司经营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结合监管部门有关规定和市场现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中介机构要加强公司化管理,选好人、用好人,管好人;建章立制,强化日常制度管理,树立依法合规经营意识,维护中介市场秩序。二是整治销售乱象,坚决制止虚挂人力,确保各项数据真实准确,限期做好存在问题整改。三是加强销售人员队伍管理,规范教育培训工作,杜绝销售误导,防范经营风险,提升服务质量,保护消费者权益。四是在中介机构人员中开展防止销售误导的培训与测试工作,加强培训人员法律法规教育,从源头上防止销售误导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