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协会要闻
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8 16:10:00 作者: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协会会议室收看十九大直播,认真学习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成就,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阐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论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要求全党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 

  在收看收听报告的过程中,会议室秩序井然,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做好笔记,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充分履行协会职能,践行保险业核心价值理念,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促进保险业更加全面地服务我市经济社会民生发展,充分发挥保险“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