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协会要闻
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8年一季度财产险自律工作会议
2018-03-27 16:20:00 作者:

  3月27日,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8年一季度财产险自律工作会议,全市31家财产险公司分管副总经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存伟副秘书长主持。烟台保监分局监管科李瑞科长出席了会议。 

  王永明副秘书长传达了烟威财产保险公司监管工作暨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情况通报会会议精神。财险工作部陈玫霖通报了一季度财产险自律检查情况,宣读了2018年消保分中心工作重点。 

  隋涛秘书长总结讲话。肯定了今年一季度财产险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市场存在的问题,对二季度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认真学习传达贯彻落实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销售人员集中学习落实到位;二是认真学习自觉执行自律公约;三是遏制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规范中介渠道业务;四是加强诚信建设,逐步建立公司和销售人员诚信档案,维护市场稳定,树立良好行业形象;五是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充分发挥诉调对接积极作用,加强反欺诈工作力度。积极开展烟台保险业“服务民生 服务社会”案例展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