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协会要闻
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车险自律工作座谈会
2018-11-29 16:39:00 作者:

  

  11月27日,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召集人保财险、太平洋财险、平安财险、国寿财险、大地财险、阳光财险、中华联合、华海财险、太平财险、天安财险、安华农险11家理事单位召开车险自律工作座谈会。各理事单位分管车险副总经理参加了会议,烟台保监分局监管科尹翔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永明副秘书长主持。 

  与会人员就各自公司2018年底收官及2019年开门红计划安排、目前市场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自律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做了发言。各公司均表态将严格遵守《保险法》和银保监局的相关规定,依法合规经营,维护车险市场秩序。 

  隋涛秘书长要求各公司一是要理清思路,认清形势,坚持依法合规经营,认真学习银保监局文件精神,增强政治敏感性。二是要有大局意识,理事单位要带头做好自律工作,不能扰乱市场,而是要做市场秩序的维护者。三是要回归理性,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从现在到年底,协会将进行明查暗访,将违规情况汇总上报监管部门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