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协会要闻
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中小险企自律与发展座谈会
2018-12-17 17:05:00 作者:

  

  12月14日,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中小险企自律与发展座谈会,19家会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分管总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副秘书长王永明主持,秘书长隋涛出席并讲话,副秘书长张存伟和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隋秘书长首先就中小险企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针对共性问题剖析根源并提出了自律和发展相关建议,为协会进一步助力中小险企突破发展提出了相关服务举措。之后,阳光人寿和永安财险进行了自律与发展经验分享,为与会单位提供自律发展新思路。最后,参会单位围绕中小险企自律与发展主题展开了座谈。座谈过程中,大家对在自律与发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依据自身自律和发展需求向协会提出了协调和服务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期间,秘书长针对部分问题在现场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安排相关部门组成专项小组进行落实。会后,协会将继续收集中小险企相关意见和发展诉求,总结梳理问题,研究解决方案,确保将各项服务举措落到实处,让会员单位满意。